嗯摁

一点想法(无关剧情)

没有看新作,只要看了一些repo,当然我看到的写repo的太太都是刀舞的粉丝,对新作很满意,但是,为什么有些人看了几个repo就开始骂人了?repo只是个人理解,没看过剧,就能轻易评价?理解部分爷厨的心情,可是你们骂来骂去“夹带私货毫无逻辑”的核心不就是爷爷刀解了吗。
本来repo就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,一个简单的了解,真不是拿来评判剧的标准。
点进去几个博主一看,发几乎都是隔壁本丸的饭,我就相当不能理解了,一道你不吃的菜,你非要点,上菜后发现里面有你不喜欢的食材,便骂厨师有问题,其实这个比喻不准确,毕竟他们也没有“点菜”,就看了几个repo。
每个人对角色都有自己的理解,你觉得爷爷“只是一个一千多岁的孩子”是你觉得,而不是你用来评判刀舞爷爷是否ooc的依据。如果你的逻辑是:喜欢的角色死了——什么jb剧本——编剧辣鸡,那真是太遗憾了。
还有,真没人逼你点开repo看。
很赞同一个观点,即使是游戏本身,也是同人罢了,如此,大家选择各自所好,不一定理解,但尊重不同看法,多一些包容和温柔,不是挺好的嘛。
(其实是两边都吃的我被吓到了完全不懂为啥疯狂diss,你又不看不吃干嘛意见那么大……)

评论(6)

热度(10)